泡茶師聯會七月份活動通知 (Tea Master Guild Event, Taipei)

泡 茶 師 聯 會 七 月 份 活 動 通 知

茶學講座:『茶樹的誕生與傳播』
主講人:吳德亮 老師
是畫家,也是詩人;能寫歌,還懂譜曲;不只主持節目,更能做節目
企劃;收拾行囊,背起相機,搖身一變又活脫是個大冒險家,踏遍千山,譜出篇篇詳實而深具內涵的旅遊文學。這是詩人管管口中的「頑童」─吳德亮老師。
除此之外,吳德亮老師更是愛茶成癡,上山下海,不畏旅途艱辛。
為了找茶,走過八萬里路雲和月的吳德亮老師,這次可是為大家準備了豐富資料與考證文獻,精彩的演講內容、圖文並茂的視聽震撼,我們同時還特別邀請到李慧麗小姐作現場箏樂演奏,您絕不可錯過哦!
時間:96年7月21日(六)下午2:00 ~ 4:30
活動流程:
13:40~14:00 報到
14:00~14:15 古箏演奏 (演出曲目:1.茶山問情2.採茶撲蝶)
14:15~15:15 演講開始
15:15~15:30 中場休息
15:30~16:30 演講
16:30~16:35 結語/活動結束
地點:陸羽茶藝中心(台北市衡陽路64號3樓)

報名:陸羽茶藝中心(02)2331-6636(台北市衡陽路64號3樓)
*請茶友自備品茗杯,並準時出席。
泡茶師聯會會長 徐維琳 敬邀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英文茶學術語 Chinese-English Tea Studies Terminology 2010 (repost)

中英文陶瓷術語 Ceramics Terminology

Tea Terms 2010 中英文茶術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