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ntou and Tenfu Tea College

Shantou University汕头大学 visit to Tenfu Tea College天福茶学院. (on 11/22/2008)
http://stu.edu.cn/version2008/index.aspx

以茶为媒汕头大学茶学社来我校茶文化系进行学术交流
发布日期:2008-12-8 8:33:56  浏览次数:95
11月22日:汕头大学茶学社社员来我校与茶文化系同学进行学术交流。此次交流的行程为:参观院校、专业学术交流、参观校办厂及茶博物院。
汕大茶学社34名同学在茶文化系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本院校,对本校的教学设施,优美环境及建设规模赞赏不已。在专业学术交流中Jones Teacher和茶学部成员通过中英文结合地介绍了茶文化、各种泡茶技艺及两院校同学共同参与了无我茶会。加深了他们对茶文化的认识和亲身体验泡茶技巧。最后在参观校办厂及博物院中,了解到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全面地认识了世界茶俗、茶文化。
通过此次交流活动,更全面地传播茶文化和泡茶技巧,也为增进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友谊,为今后推广我校的办学特色扩宽了道路。
茶文化系学生会 , 林小燕报道 , 2008年11月23日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英文茶學術語 Chinese-English Tea Studies Terminology 2010 (repost)

中英文陶瓷術語 Ceramics Terminology

Tea Terms 2010 中英文茶術語